讀者多樣性調查

From Wikimedia Foundation Governance Wiki

這份聲明敘述關於維基媒體收集、使用、分享我們從問卷參與者收到的資料的方式與時機。

請注意此份問卷是以Google表單進行收集,這意味著Google將會在其隱私權方針使用條款下運用您所提供之資料。

問卷用途

我們十分感謝您的填答!這份簡短的問卷將協助我們理解使用者如何使用各項維基媒體計畫,進而讓我們能夠評估如何進行改善。

我們所收集資料之範圍

這份問卷收集了兩類的資料:您所提供的回饋、以及像是IP位址和瀏覽資料這類的資訊。除了您的填答所提供的資料之外,我們也會查閱其他各類蒐集的資訊,包含您的IP位址、您開始與完成問卷的時間、瀏覽資料、您的問卷答案,以及您所提供或是傳送給我們的其他資料。為了幫助我們理解我們的使用者訪問各維基媒體計畫的方式與原因,我們將會連結這份問卷跟上述收集到的瀏覽資料。

資訊分享與揭露

此問卷的結果將會透過下列方式公開分享。 我們可能會匿名化或整併問卷統計結果後,在我們的網站和部落格上公開分享成果。 這意味著如果有些回答中相關的個人資料夠常見,被指認的風險極低,則這些個人資料也會公開。(舉例而言,如果這類回答很常見,我們可能會公開「男,20-29歲,都市,在閱讀芝加哥的條目時填寫了問卷,填答他們為了學校相關的原因而閱讀維基百科」。) 所有其他收集的原始資料(像是瀏覽資料),將只會提供給需要處理這類資訊並且有義務遵守不得揭露原始資料(除了下列提到必須公開揭露的原因外)的維基媒體員工、約聘人員、服務提供者和志工。

我們可能會在下列情況下揭露我們所收集到的資訊:當法律要求時;當我們得到您的允許時;當需要保護我們的權益、隱私、安全、使用者,或是一般民眾時;當需要貫徹我們的使用條款或其他維基媒體方針時。


重要訊息

維基媒體基金會是一全球性的組織,致力於推廣自由與開放知識。當您寄出了您的填答時,代表您同意所送出的資料將如隱私權方針所述在美國被收集、傳送、儲存、分享、揭露和其他方式運用,亦可能為了上述所需的用途與目的而傳送到其他國家,這些國家的資料保護法律可能沒有像美國那麼嚴格。


維基媒體理解使用者隱私的重要性。為了這個原因,我們透過非授權揭露、使用、或移除我們所維護的資料來保護使用者。 問卷所收集到的原始資料將會在90天內統整、匿名化或刪除。請參見我們的資料留存指引了解更詳細的資訊。

如果您對這份問卷有任何問題,或希望能夠變更、存取或刪除您在問卷中提供的資訊,請聯繫 research-feedback@wikimedia.org


再次感謝您的回饋!

維基媒體基金會

請注意,若這些條款的英語版本與翻譯版本之間,存在含意或解譯上的差異,請以原始的英語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