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媒體基金會 (Wikimedia Foundation) 捐款者隱私政策:選擇服務提供商資訊

From Wikimedia Foundation Governance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Policy:Donor privacy policy/Supplement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我們的 捐款者隱私政策 說明了我們為執行維基媒體募款服務所收集和使用的個人資料。在提供這些服務的過程中,我們有時會與協助我們執行和促進維基媒體募款服務或幫助我們執行捐款頁面或提升您的服務體驗的 第三方服務提供商分享個人資料。有些服務提供商會要求我們貼上導向其隱私政策的連結。這些服務提供商的清單及其隱私政策的連結可於下方找到。

請注意,此清單並不是我們與之分享捐款者個人資料的所有服務提供商的詳盡清單;其他服務提供商也可能根據我們的捐款者隱私政策處理您的資料。

  • 我們使用 Zendesk 管理和回應透過電子郵件反應的問題和請求。Zendesk 的隱私資訊可在此連結找到。Zendesk 有其他適用於某些國家的特定條款。關於這些條款,請查閱其政策的 此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