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l:Feedback on article & user talk pages for iOS Privacy Statement/zh

From Wikimedia Foundation Governance Wiki
Other languages:

本聲明將描述維基媒體會在何時以及如何收集、使用和共享我們從參與問卷調查者所收到的資訊。

請注意,此問卷調查是由 Google Forms 提供技術支援,這表示 Google 對於您的資訊之使用將依循其 Privacy Policy and 服務條款

問卷調查目的

我們希望了解您的意見!這項問卷調查將收集經驗豐富的編輯者對於原生 iOS 討論頁初步原型的意見。

我們會收集哪些資訊

這項問卷調查會收集您對於問題所提供的回答。回答有兩種類型:限定式的回覆以及自由格式的回覆。

資訊共享和揭露

本次問卷調查的結果將透過以下方式進行公開共享。限定式回覆的問題將以彙總資料的形式公開共享,而自由格式回覆的問題將以去身分識別後的原始回答樣本發布在 meta.wikimedia.org。因此我們強烈建議您不要在任何問題的回覆中提供您的真實姓名、使用者名稱、電子信箱或其他個人資訊,除了最後一項問題,若您希望再次接受聯繫以參與未來的 iOS 討論頁可用性測試。

原始資料只會與維基媒體工作人員和必須處理該資訊的承包人員共享,並遵循保密義務,但以下所述的情況除外。

我們可能會在法律要求時、在獲得您的許可時、在需要保護我們的權利、隱私、安全性、使用者或公眾時,以及在需要執行我們的使用條款或任何其他維基媒體政策時揭露任何收集到的資訊。

重要資訊

「維基媒體基金會是致力於促進知識自由和開放性的全球性組織。提交您的回答即代表您了解傳送給維基媒體基金會的資訊將依本隱私權聲明中所述在美國被收集、傳輸、儲存、處理、揭露,並以其他方式使用。您也了解為了實現前述的目的和目標,我們可能會將該資訊從美國傳送到其他國家,這些國家的資料保護法規可能與您的國家有所不同或較為不嚴格。」

維基媒體了解使用者隱私的重要性。因此我們會努力保護我們的使用者,避免我們所維護的資訊遭受未經授權的洩漏或使用。本次問卷調查所收集的原始資料將在後續調查結束後的 90 天內被刪除、去識別化或彙總。更多資訊請參閱我們的資料保留方針

若對本次問卷調查有任何疑問,或希望更改、查看或刪除您在問卷調查中所提供的資訊,請聯繫 otichonova@wikimedia.org

再次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維基媒體基金會

「請注意,若本隱私權聲明的英文原版和翻譯版本在含義或解釋上有所出入,則以英文原版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