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s talk:2021-12-08

From Wikimedia Foundation Governance Wiki
(Redirected from Talk:Minutes/2021-12-08)

企劃的核心以人為本

•Strategy_20-30 原本有十個優先發展制定的方針、本來在之前就已經在平台中見到了許多的"編輯戰";並且有許多資深的編輯一個個的選擇離開, 這許許多多的所見所聞,最根本的結果在於社區的人因為自己的身分是志願者,反而讓整個公司的制度面變得有一點詭異,所以我有一份研究報告一樣也是從2019年就開始準備聚焦但是因為每天都會看到不一樣新的事物跟問題,以致於那份草稿已經修了30次以上。知道這幾個月才有幾個熱心的資深編輯

,幫我把在不同的姐妹項目中包含在孵化器有預留下來一些重點的規劃建議可以合併的方案就直接在當時編輯在各個平台的版面彙整之後、該份文件的可行性似乎得到接近3分之一的認同;從始至終這一份中期報告的文件格式,更偏向是在自言自語的散文筆記。

換位思考、共情模式

•溝通意圖

  主要的原因在於十個項目濃縮至四項,企劃已經提到了要各地的分會趁這個機會可以聚集在一起、共同完成這次的任務,準備工作中無法讓所有的分會、附屬機構、工作組、供應商場達成共識!



這只是個碰巧遇到出於善意的提醒,事實上在下方的原文也顯示著、只是告知註腳的時間有問題,提醒的目的達成就可以刪除。

•這件事原本是應該隨著時間而消逝、有沒有貢獻對我而言真的不重要。開始每天花費大量的時間在各個維基媒體旗下的平台網站單純只是在閱讀文章中看感興趣的資訊。為何要在命名空間編輯這些被政策歸類是"破壞版面"的行為。

行為模式的歸因

page data error Wrong date at the top of this main page The current date is July 20, 2022,The date of the meeting is recorded on the main page:2022-12-08,It should have been a mistake when editing the yearJc.Mandy (talk) 21:27, 19 July 2022 (UTC)[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