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媒體國際會議2021調查私隱聲明

From Wikimedia Foundation Governance Wiki
Other languages:

我們感謝您的反饋!本次調查旨在了解您在維基媒體國際會議2021期間的經歷。同時,此調查將為與未來活動規劃流程相關的策略決策提供信息。

以下我們將解釋維基媒體如何以及何時收集,使用和分享我們從調查參與者那裡收到的信息。請注意,此調查由 Qualtrics 提供支持,這意味著 Qualtrics 對您信息的使用受其私隱政策和服務條款的約束。

此調查將收集您對所問問題的回答。這包括定義的回應和開放形式的回應。本次調查的結果將匯總,去識別化,並在公開報告中共享,以促進包容性和透明度。同時,一份來為策略決策提供信息的內部報告將被創建。

原始的數據將僅與需要處理此信息,並承擔保密義務的維基媒體工作人員和承包商共享。我們可能會在法律要求,獲得您的許可,保護我們的權利,私隱,安全,用戶或公眾需要時,以及在執行我們的使用條款,或任何其他維基媒體政策有必要時披露任何收集的信息。

調查回覆的許可

通過回答開放形式的問題,您同意我們可以記錄您的回答,並同意根據知識共享零 1.0 (Creative Commons Zero 1.0)的條款將它們捐贈給公共領域(全文請參閱 creativecommons.org/publicdomain/zero/1.0/)。

重要信息

維基媒體基金會是一個致力於促進自由和開放知識的全球性組織。在提交您的回覆時,您理解傳輸到維基媒體基金會的信息將在美國收集,傳輸,儲存,處理,披露和以其他方式使用,如本私隱聲明所述。同時,您明白,為了實現上述目的和目標,我們可能會將信息從美國傳輸到其他國家,這些國家的數據保護法律可能與您所在的國家不同或不那麼嚴格。

維基媒體基金會了解用戶私隱的重要性。出於這個原因,我們努力保護我們的用戶免受未經授權的披露或使用我們維護的信息。

本次調查收集的原始數據將在 365 天內刪除、去標識化或匯總。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我們的數據保留指南

如果您對本次調查有疑問,或希望更改、訪問或刪除您在調查中提供的信息,請聯繫kstinerowe@wikimedia.org。

我們再次感謝你的反饋!

維基媒體基金會

請注意,如果本私隱聲明的英文原版與翻譯版本之間在含義或解釋上存在任何差異,則以英文原版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