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Peering Policy

From Wikimedia Foundation Governance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Policy:Peering and the translation is 62%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本页描述了维基媒体基金会IP网络的对等政策

维基媒体基金会运营了几个项目,包括维基百科,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在线百科全书,已成为全球十大网站之一。维基媒体从AS14907提供其网站服务,并根据地理位置宣传不同的前缀。有关我们的IP和ASN分配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见wikitech.wikimedia.org的IP和AS分配页面。

我们的网络对对等在IPv4和IPv6上与其他方开放,并且存在多个。有关我们所在设施和IXP的最新信息以及对等信息,请访问我们的节点数据库页面

捐赠

维基媒体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性慈善机构,依赖于许多个人和公司的亲切捐赠。我们的预算很少,如果您能够并愿意通过捐赠网络连接服务做出贡献,请告诉我们!

可能有用的事情包括:

  • IP传输(全部或部分)
  • 传输连接
  • 路由器的几个RU机架空间

如果您有兴趣帮忙,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