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媒体一般免责声明

From Wikimedia Foundation Governance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Policy:General disclaimer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这是维基媒体基金会(以下简称“维基媒体”)的信息网站。本站的内容免费提供,而您与本站的所有者或用户、本站所在服务器的拥有者、这些页面的个人贡献者,或项目管理员、系统操作员,或被您直接索赔的任何与本项目相关的人士之间,并不产生任何形式的协议或合约。我们授予您有限的从本站点复制内容的许可;但这并不表示或默示维基媒体或其任何代理人、成员、组织方或其它用户须承担任何合约或合约外责任。

本站提及、使用或引用的任何商标、服务标识、集体商标、外观设计权利、人格权或类似权利均为各自所有者的财产。除非另有声明,维基媒体站点并未得到此等权利所有者的背书,并不附属于此等权利所有者,维基媒体也无法授予使用其它受保护内容的许可。使用任何此类无形财产,风险由您自行承担。

请您注意,在此找到的信息可能违反您浏览此信息时所在的国家或地区或司法管辖区的法律。维基媒体并不鼓励任何违法行为,但这些信息存储在美利坚合众国的服务器,并参照该管辖区对内容提供者与读者提供的保护而维护。您的国家或地区可能并不承认类似对言论自由的广泛保护;如您链接到此域或演绎此处包含的任何信息,维基媒体不对潜在的违法行为负责。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