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媒體:關於

From Wikimedia Foundation Governance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media:About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欢迎来到维基媒体基金会治理维基站點,维基媒体基金会及其关联实体在这里向公众提供多种类型的治理和政策相关材料。

欢迎

谢谢你来到这里!

这个维基站點並不完全依循与其他维基媒体项目相同的规则,因为它不对所有人开放进行编辑,若是有出现分歧的情况,将由维基媒体基金会工作人员或董事会处理决策的机制。

它由维基媒体基金会工作人员和承包商管理,主要是在溝通法務部门之內執行。

Scope

Main page: Wikimedia:Scope

本维基公布来自维基媒体基金会的多种与治理和政策方针相关的材料,例如:

同时也储存不再经常使用或维护的基金会维基内容存档

本维基站點內的账户

Register account
Main page: Wikimedia:Accounts policy

2021年10月,所有在其他维基媒体项目维基站點上的注册账户都可以编辑本维基的討論页和用户页,并能够支持将本维基的内容翻译成英语以外的语言。

常规内容页面的编辑工作只限于经批准的编辑账户。

本维基站點的管理員們

本维基管理員曾经包含各种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和非基金会的志愿者。从2013年5月起,只有基金会董事会和工作人员可以成为本网站的管理员(尽管在某些情况下,非基金会人员也可以成为临时管理员)。 监管员全域系统管理员在这个维基站點上也有管理员权限。

核心管理员团队

截至2023年10月11日,主要负责运营与维护维基媒体基金会治理维基站的核心管理员团队有:

联系核心管理员团队

任何注册用户均可在本维基的巴别布告板上发帖,核心管理员团队会经常查看。您也可以使用{{Edit request}}模板要求编辑某一具体页面。如有需要,也可联系本维基站的主导部门——:m:Special:MyLanguage/Communications,电子邮箱地址:talktocomms@wikimedia.org

维基媒体基金会员工可以通过内部Slack频道#governance-wiki联系核心管理员团队。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