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Feedback Privacy Statement

From Wikimedia Foundation Governance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Legal:Feedback privacy statement and the translation is 77%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您的反馈

我们感谢您的反馈!像您这样的用户的反馈是我们的用户的最佳途径之一,我们找出什么作品,没有什么,以及如何,我们都可以改善我们的服务。

当你贡献的反馈,我们在一个透明的方式对待它。我们特地在这里解释我们对待公众获取信息和许可证的申请。我们特地在这里解释我们对待公众获取信息和许可证的申请。总之,您同意公开作出您的贡献,并下CC0CC BY SA 3.0许可。除非另有声明,your personally identifiable information will be treated like other personally identifiable information under our privacy policy, which may allow, for example, public disclosure of your User ID.

如果您提交的电子邮件地址,我们可以使用它与您沟通,发送给您更新您的反馈。

维基媒体基金会可以查看反馈和其他收集的信息,包括您的用户ID(如果你提供了一个),您的IP地址,提供或传送给我们的任何其他数据。

作为我们的努力,以支持或帮助提高维基媒体业务和活动的一部分,我们可能会寻求公众审查和讨论我们的问题。出于这个原因,我们可能会发布一些或所有您的反馈和其他公共信息在公众媒体,包括网站和博客。

您的反馈意见和公共信息可能包含在努力公开数据分析,共享,讨论我们的维基媒体基金会的活动。

法律规定,当需要保护我们的权利,隐私,安全,或用户,并在必要时强制执行我们的使用条款,我们可能会透露的信息。

与第三方服务提供商的努力,以支持或帮助提高维基媒体业务和活动中,我们可以分享您的反馈信息和其他信息。

通过提供反馈,您同意所收集的信息转移到美国和其他地方开展了上面讨论的宗旨和目标的设定可能是必要的的。你明白,你有没有提供给我们的任何想法,你期望的补偿。

为帮助更好地做出维基媒体基金会的项目再次感谢!

维基媒体基金会


注:上面的文字是维基媒体基金会如何处理ArticleFeedbackWikiLoveMoodBar,以及类似的特殊功能,如工具的用户反馈的解释。这种解释从这些工具的链接反馈过程的一部分。